釣魚 路亞 Abu Garcia Berkley Fenwick Shimano DAIWA LURE FISHING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
樓主: 正負

[曲腰] 日月潭之80cm曲腰出水 [複製鏈接]

Rank: 3Rank: 3

TEAM JACK 分區版主

發表於 2014-11-4 09:46:09 |顯示全部樓層
lincolnwang 發表於 2014-10-30 16:25
他們不會懂C&R在幹嘛啦!!!

大大做的好阿!!!

謝謝你~

中級會員

我叫布丁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4-11-5 02:55:00 |顯示全部樓層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4-11-5 14:15:15 |顯示全部樓層
正負 發表於 2014-11-4 09:45
150CM!!!!真的假的!好誇張!!!有照片嗎??

一個外國人在曾文釣到的,聽說有去申請世界記錄!!

Rank: 3Rank: 3

TEAM JACK 分區版主

發表於 2014-11-5 20:59:55 |顯示全部樓層
jack6503 發表於 2014-11-5 14:15
一個外國人在曾文釣到的,聽說有去申請世界記錄!!

挖!!有夠夭壽大!!!這是幾年前的壓??現在有應該也被送上餐桌了吧~

Rank: 1

發表於 2014-11-6 03:57:52 |顯示全部樓層
夭壽…怪物出水

Rank: 1

發表於 2015-7-5 11:08:08 |顯示全部樓層
讚喔~那個拉力一定很爽!!

Rank: 2

發表於 2015-9-12 20:55:51 |顯示全部樓層
小雞 發表於 2014-10-29 05:56
正負兄說得真好,現在有良好C & R的觀念的擬餌客越來越少了。
不吃就請好好地放流.........

大大 請問C&R觀念是甚麼意思呀??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手機版|Archiver|TEAM JACK 釣友俱樂部

GMT+8, 2021-11-28 03:52 , Processed in 0.016163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頂部